参赛管理员申请表丨第18届中国好创意大赛
时间:2023-09-27 点击:36446

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(英文名:“China creative challenges contest”,简称“3c大赛”或者“中国创意挑战大赛”),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《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》赛项,也是我国第一个以数字艺术设计、数字创意及数字媒体、数字技术创新领域各专业综合类规模大、参与院校多、影响广泛的权威赛事。大赛皆在落实国家数字创意产业远景规划,转化高等院校原创知识产权,深度挖掘、选拔和推广中国创意界的精英人才和优秀作品;赛事一直在引领着学科发展、推动专业建设、已经成为高校艺术创意领域的风向标。

 

申请表填写注意事项:
1.此申请表由参赛学校二级学院管理老师填写并提交一次即可,无须重复报名;
2.请将申请表签字盖章后,扫描或拍照,连同excel表一起提交至大赛组委会邮箱:peixun3000@163.com,组委会收到申请表,审批成功后,会将回函、管理ID及密码发送至邮箱,届时请注意查收。

大赛秘书处咨询:周老师 010-89576608  18513190168

 

(参赛管理员申请表)第18届中国好创意大赛

(参赛管理员申请汇总表)第18届好创意大赛.xlsx